美驅逐艦基德號增至33人確診

[2020.04.26] 發表

【明報專訊】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美國海軍驅逐艦「基德號」,再多15人確診,令累計感染人數增至33人。

海軍指艦上有360人,正在加勒比海執行反毒品任務,醫療隊正為船員進行檢測,其中兩名確診士兵已經送回美國治療,兩棲攻擊艦「金島號」亦正駛往附近海域。

另外,美國白宮否認正考慮撤換壎芼P公共服務部長阿扎爾的報道,指任何揣測性報道都會分散美國政府應對疫情的注意力,是不負責任。

《華爾街日報》和Politico引述多名知情人士報道,由於阿扎爾在疫情早期的應對備受批評,總統特朗普和白宮官員對他的不滿亦加劇,正商討撤換阿扎爾,但同時憂慮在疫情期間換人會影響抗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