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接力開網上演唱會 為零收入舞蹈員籌款

[2020.05.04] 發表
郭富城除了開網上慈善演唱會,更私人捐出數十萬,資助圈中的舞蹈員。(資料圖片)
城城的網上慈善演唱會於本周六下午5時舉行。

【明報專訊】郭富城將於5月9日(周六)下午5時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是次演出是郭富城跟「健康.旦」合作,當日全球免費直播。早前「健康.旦」為許冠傑舉行的「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獲得極大迴響,官方平台錄得逾644萬觀看人次。今次輪到城城接力,演出場地跟「歌神」許冠傑一樣在海港城,相信製作規模更大,上次許冠傑的演出就只有他與兒子許懷欣加主持鄭丹瑞出鏡,今次會有大班舞蹈員配合城城動起來!

出錢出力 私人捐出數十萬

從大會的宣傳海報所見,慈善演唱會的受助機構是香港舞蹈演藝人協會。自疫情爆發,演出活動皆取消與延期,舞蹈員沒有工作零收入,據知城城出錢又出力,將私人捐出數十萬資助圈中舞蹈員,同時希望在疫情下為大家打氣。城城經理人小美回覆《明報》,表示大會今日公布詳情,她說:「城城是有心為業界出一分力,希望帶些歡樂給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國明改變愛情觀:最緊要夾
【明報專訊】馬國明、吳岱融、吳業坤及劉溫馨昨日為劇集《BB大晒》開工,在無邦q視城內取景拍攝一場群戲。馬國明負責手推BB車,吳岱融則抱住BB... 詳情
梁漢文有信心10月開到紅館騷
【明報專訊】梁漢文10月開紅館演唱會,他稱好期待開騷,要抱信心疫情會過去,他說:「我不知是否疫後第一人開騷,不理太多了,始終要向前行。紅館批... 詳情
傷勢未癒照拍飛車戲 滕麗名自認「硬骨頭」
【明報專訊】滕麗名(阿滕)昨日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她透露早前跌傷斷肋骨,由於傷勢還未痊癒,日前拍攝動作戲,「熊家」成員都大為... 詳情
越級挑戰鄭秀文周冬雨 蔡思繺L想過爭贏金像影后
【明報專訊】「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取消實體頒獎禮,改於本周三(5月6日)透過3個網上平台直播公布賽果。是次影后之爭戰... 詳情
最佳女主角提名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