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泰籍成員 Lisa收死亡恐嚇

[2020.05.04] 發表
有網民近日聲言要殺害Blackpink成員Lisa。

【明報專訊】韓國4人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收到死亡恐嚇。近日一名網民在社交媒體Twitter發文聲稱已準備好武器,待Blackpink公開表演時,就會射擊現年23歲的成員Lisa,又挑釁其粉絲稱:「這將會是你最後一次看到她的醜臉。」不僅如此,還貼上墓碑照。不少粉絲得悉後,利用各種途徑通知Blackpink所屬事務所YG娛樂、泰國駐韓國大使館等,確保偶像安全。其實近年不少女團遭受死亡威脅,Twice成員子瑜及娜璉、Apink的娜恩及初瓏等,先後多次收到死亡恐嚇。

入圍百大最具影響力亞裔

另一方面,美國網站Gold House近日選出百大最具影響力亞裔、美籍亞裔及太平洋島國人士,Blackpink亦榜上有名,其他上榜的還有防彈少年團(BTS)、《上流寄生族》導演奉俊昊,《生死時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狂野時速》系列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別告訴她》金球影后奧卡菲娜(Awkwafina)、《獨行殺姬》金球視后吳珊卓(Sandra Oh)等。

更多影視
《M我珍愛的人》避疫停播
【明報專訊】《M我珍愛的人》改編自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半自傳同名小說,自上月中首播後,掀起網上熱話,除了劇情講述步姐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 詳情
兒童選擇大獎網上揭賽果 《復仇者4》電影大贏家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延遲了近6周舉行,而且取消現場頒獎,前晚改在網上揭曉賽果。另外,大會捐出100萬美元給慈善機... 詳情
【開箱】《聖.教.慾》「狼人」演貪靚總監 捲入學校舞弊案
【明報專訊】正在HBO播放的《聖.教.慾》(Bad Education)並非2004年西班牙名導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