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8工人躲水泥車攪拌 圖闖封鎖線返鄉

[2020.05.04] 發表

印度為了阻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先前已實施全國封鎖令,但也讓許多離鄉的工人無法返鄉。

18名工人為了穿越封鎖線回老家,昨(2日)躲在水泥車攪拌筒內。

印度中央邦印多爾(Indore)高級警務人員喬哈里(Umakant Choudhary)指出,警方在印多爾鎮攔停一輛混凝土攪拌車檢查時,發現原本用來攪拌水泥的金屬筒內躲了18個工人。

喬哈里表示,這18人試圖從孟買回到家鄉北方邦,兩地距離超過1300公里,而警方破獲這宗「偷渡案」後已扣押卡車,並將工人送到印多爾當地檢疫中心。(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