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外語篇

[2020.05.04] 發表
網上課程 現在因為新冠肺炎不宜出門,留在家中的時間不如用來上網上課程,為自己的人生和職業增值!(baramee2554@iStockphoto)
過關形式 Duolingo網站提供36種外語教學,以玩遊戲通關形式訓練用家的讀、寫、聽、說的能力,方式輕鬆而且還是免費的!(屏幕截圖)
用家自訂 Amazing Talker提供在線外語教學,上課時間和學習內容均可按用家需要自訂。(屏幕截圖)

除了職業專修技能,懂多國語言也是一項優勢。同樣地不少網上平台也提供免費或付費渠道,可以讓你學習多一門外語。

1. 邊玩邊學36種語言 費用全免

Duolingo網站以生活化、遊戲化通關完成任務的方式學習各國語言,完全不用收費。課程會訓練用家的讀、寫、聽、說的能力,當中測試的內容會重複出現,例如會用讀和聽來反覆練習某個單字的讀音和語義。學習網站也提供簡體中文界面,不用擔心看不明白。不過中文界面可供學習的語言只有6種,如果是英文界面,可以學習的語言則有36種。

網址:www.duolingo.com費用:免費

2. 一對一教學 可自訂上課時間

Amazing Talker提供付費在線一對一或團體教學,現有48種語言可以報讀。網站特點在於用家可以自訂上課時間,母語或專業導師也會依照其個人能力、喜好等打造專屬課程。每個導師都會提供25分鐘的體驗課程,正式上課則是每節課50分鐘,每節課的價錢則按照一次性買5節課、10節課或20節課而有不同的折扣,用家也可以在「查費用」中點選自己想學的語言比較價錢,豐儉由人。

網址:en.amazingtalker.com

費用:課程收費不一

更多冬日手冊
大師開講篇
人生不是只有工作,生活還需要培養一些興趣,在Master Class 和CreativeLive的平台上,你可以和聞名遐邇的大師或行業專家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