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謝霆鋒終圓樂隊夢

[2020.05.08] 發表

謝霆鋒為中國內地真人騷《我們的樂隊》擔任營運總裁,一圓自己的樂隊夢,亦透過節目發掘有潛質的樂隊,首集錄得兩億點擊率,第二集更創下三億點擊率,非常誇張。

霆鋒說:「自己在演藝圈多年,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組過自己的樂隊。」故今次在新節目中,霆鋒將與台灣歌王蕭敬騰和中國內地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聯手經營實體經理人公司「樂隊無限公司」,由霆鋒擔任營運總裁,三人聯手發掘新樂隊人才。

節目播出第六集,被霆鋒看好的一位參賽者,因觀眾投票成績不理想,霆鋒以親身經歷鼓勵對方:「剛踏入樂壇時,公司塑造我做唱跳歌手,雖然表明想做樂隊、彈結他、寫歌,也屢被拒絕。」霆鋒談到一直堅持音樂初心,他說:「我不要當其中一個,我要當唯一一個。」

《我們的樂隊》

芒果TV、江蘇衛視網台雙平台 

逢周六同步播出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