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7000字懺悔文 羅志祥賺逾10萬

[2020.05.23] 發表
羅志祥(右)寫懺悔文向周揚青道歉認錯,兩人會否戲劇性復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早前遭舊愛周揚青以「珝孺吽v方式宣布分訊,爆他出軌及私生話混亂,形象直插谷底,事業亦受重創。

不過日前小豬趁「520」的日子,在微博寫下7000字的懺悔文,再向周揚青道歉認錯。有傳小豬想復合,亦積極博翻身。有網民發現小豬這篇懺悔文,還為他賺到最少10萬元人民幣(約10.8萬港元)。

逾7300萬次瀏覽量

網民稱小豬在這篇文章開啟打賞功能,至昨午有逾3000個打賞,金額各有不同,第一名打賞999元人民幣,保守估計打賞最少賺3萬多元人民幣。加上現在已有超過7300萬次的瀏覽量,有網民估計這篇長文為小豬帶來10萬元人民幣收益,被指利用舊愛周揚青賺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同性戀者都演過 太保:再無角色難倒我
【明報專訊】太保憑電影《叔?叔》奪金像獎影帝,昨日他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為即將上映的《叔?叔》宣傳。 不擔心《叔?叔》票房 ... 詳情
預告片欠映期 影迷擔心延遲 《天能》逆轉時空圖阻世界大戰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肆虐美國,多部荷李活大片延期開畫,然而《潛行凶間》導演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新作《天能... 詳情
木村拓哉夫婦陪愛犬睇獸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開設社交媒體Instagram(IG)帳戶,短短兩星期已有近200萬名追隨者,超越長女心美(cocom... 詳情
宋仲基接拍韓歌手傳記片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主演新片《波哥大》今年初到哥倫比亞取景,卻因新冠病毒疫情爆發,3月停工回國,有傳新片僅完成約四成,加上疫情未... 詳情
李敏鎬現殺氣圍剿逆賊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11集,劇情漸入高潮,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