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復賽擬禁球員向球證投訴

[2020.05.23] 發表
意甲本周已容許小組操練,圖為拉素中場路爾斯阿拔圖。(網上圖片)

意甲將在下周四決定是否復賽,據報賽會已草擬建議書,參照德甲模式,將球場分區及總人數限於約300人,但亦指出以防疫為由,嚴禁球員場上向球證投訴。

主客兩軍不同時間抵球場

多家意媒昨日披露36頁職業足球復賽指引初稿,除了上述兩項,球證、客軍、主隊需於開賽前1小時45分鐘起,依次序按時抵達球場。

雙方球員在賽前50分鐘,經不同通道步入球場,在保持社交距離下熱身。球僮及吉祥物進場、賽前握手、影隊相等環節取消,球隊飲食亦只能由球隊廚師提供;指引將交予意大利政府下周四審批。

希古恩等祖雲外援復操

意甲榜首祖雲達斯則公布,職球員首輪病毒測試全數過關,希古恩、馬度迪、拉比奧特等外援昨日復操,據報球隊接受西甲巴塞隆拿提議,以中場比真歷換取對方的艾法美路,但未知交易是否涉及轉會費。

另外,米蘭聖西路球場重建一事,當地古蹟辦表明不會反對,但計劃仍待當地議會通過。

更多體育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揭幕,今日步入14個月倒數,惟全球疫情未受控,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日前表示,一旦未能在明年舉辦,就需要取消。東奧組委會秘書長武... 詳情
體壇快訊
美職隊聘史譚掌帥「點錯相」 前曼聯兼荷蘭隊名宿史譚昨落實執教美職球隊FC辛辛那提,簽約一年半至2022年,但球會在社交網宣布時一度擺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