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漁人碼頭貨倉大火 險波及二戰軍艦

[2020.05.24] 發表
加州三藩市漁人碼頭有倉庫發生四級大火,現場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美聯社)

美國加州三藩市漁人碼頭,有倉庫發生四級大火,倉庫四分一範圍被焚毀,一名消防員在救火期間嚴重割傷,暫時不清楚起火原因。

發生大火的貨倉,位於三藩市著名景點漁人碼頭附近的45號碼頭,當地周六清晨四時許,貨倉突然起火,當局派出超過150名消防員開喉灌救,火勢迅速蔓延,波及附近兩幢建築物及多輛停泊在碼頭附近的車輛,火舌又迫近停泊在碼頭旁邊的二戰時期美國軍艦杰里邁亞奧布賴恩號,在消防船協助下,軍艦未有被大火損毀,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杰里邁亞奧布賴恩號曾參與諾曼第登陸戰,是戰役中唯一沒有被擊沉的軍艦,退役後停泊在漁人碼頭,開放予公眾參觀。

火勢在天亮後大致受控,消防員架起雲梯,繼續向火場多處射水以防死灰復燃。(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尼泊爾新地圖惹印度抨擊
尼泊爾與印度再就領土主權問題引發爭議,上周三(20日)發布的尼泊爾官方新地圖中,將位於西北部介乎中國和印度之間的300平方公里土地劃入該國境... 詳情
巴基斯坦空難 兩黑盒已尋回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PIA)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周五(22日)墜落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一處住宅區。巴基斯坦國際航空發言人Abdullah 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