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讚精靈否認劉松仁中風

[2020.05.25] 發表
米雪(左)與麥長青(右)為烹飪比賽擔任評判。(攝影:黃梓烜)
米雪(左)透露除相約劉松仁(右)飯敘,還會一起練氣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米雪與麥長青(麥包)昨日於啟德郵輪碼頭,為烹飪比賽擔任評判。米雪在社交網分享與熒幕情人劉松仁(松哥)行山合照,對於松哥傳中風行動不便及消瘦,米雪代澄清:「不是,其實他是在監製音樂劇《利瑪竇》公演時,於後台不慎跌倒,才有點行動不便。」米雪稱松哥很愛惜身體,醫生叫他慢慢行就慢慢行,二人不時見面,又一起練氣功,並大讚:「他精神很好,好精靈。反而我之前跑步傷腳,醫生叫我休息兩星期,我3日後就再跑,腳痛都不理。」她透露松哥繼續為《利》劇開會,籌備巡演,待開騷她一定會捧場。

麥包還清白 工作明朗化

麥包因太太墮iPhone炒賣騙案,引發錢債糾紛官司訴訟,連累演藝事業陷低潮,麥包表示今日再出庭,聽取結案陳辭,等待案件判決,他說:「件案未判,我當告一段落,對方已承認我不是騙徒,還我一個清白,我的幕前工作明朗化,順利驉C」他稱主持ViuTV綜藝節目下月推出,主題圍繞中佬轉型適應社會,邀請了不少朋友上鏡,希望帶驚喜給觀眾。至於老友金剛失戀,麥包說:「我們有聯絡,互相慰問。」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伍樂怡拍劇獲視后唐詩詠教路
【明報專訊】前港姐伍樂怡(Kelly)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超能使者》。今次是她入行以來,戲分較重的一個角色,與唐詩詠較多對手戲。Ke... 詳情
林盛斌「通波仔」後 承諾太太努力護心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兩年前曾因心臟問題接受「通波仔」手術,近日他以過來人身分,為香港復康會拍攝短片,大爆當年38歲時,得知3條血管均... 詳情
林志穎老婆被嫌醜 哭訴婚後受盡攻擊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3名兒子,分別是10歲大仔Kimi及4歲孖仔Jenson與Kyson。模特兒出身的... 詳情
木村花自殺 《雙層公寓》恐腰斬 陳美齡籲停止網絡欺凌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疑因長期遭受網絡欺凌,前日自殺身亡,終年2... 詳情
李敏鎬狂咀金高恩收視止跌回升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李敏鎬與《鬼怪》金高恩合演SBS電視台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前晚播出第12集,講述飾演「帝國」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