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申花達成協議 恩哈路續戰英超至明年1月

[2020.06.02] 發表

效力曼聯的上海申花借將恩哈路(圖,路透社),早前被指因中超的外援入境限制而未能如期歸隊,勢要繼續留效紅魔。這名尼日利亞籍前鋒的合約原定在周日屆滿,但昨落實留隊至明年1月。

沙奧尼古斯稱將加盟新球會

自疫情蔓延後,英超已停擺逾3個月,令暫列英超第5位的曼聯有意延續恩哈路的借用期限。而因疫情未能如期開鑼的中超,至今仍未放寬外援入境限制,令今季各項賽事上陣8場並攻入4球的恩哈路最終落實留隊。這名30歲射手將續戰英超至明年1月31日,主帥蘇斯克查同時感謝上海申花的協助,並指對恩哈路而言是夢想成真。

與此同時,屢傳將轉戰英超的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沙奧尼古斯,在周日於社交網站發文,稱於3日內公布加盟的新球會。曼聯據報有意斥資7000萬鎊收購這名25歲西班牙國腳,但勢面臨宿敵曼城的爭奪。有網民質疑沙奧尼古斯將成立「電競球會」,因此以「新球會」作名義宣傳。

更多體育
華斯高16球員染疫 巴甲球會華斯高周日證實,有16名球員在病毒檢測中呈陽性,將安排各人隔離,而另外3名早前染疫的球員已痊癒。球隊所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