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嘲港人星部長誤稱棉花產自羊

[2020.06.02] 發表

曾嘲港人於疫情期間搶廁紙的新加坡貿易和工業部長陳振聲(圖),上周六(5月30日)受訪時誤稱棉花產自綿羊,惹來網民嘲笑,他周日在facebook承認說錯話。

事後認錯「自己也笑翻」

陳振聲上周在訪問中稱,新加坡沒有許多原料,必須依靠國際貿易,並以生產口罩為例,表示新加坡沒有綿羊生產口罩所需的棉花。受訪影片放上網後,隨即惹來民眾嘲笑,因棉花是來自植物並非綿羊。陳振聲其後在facebook承認口誤,稱意識到說錯後,自己也笑翻了,「想告訴看該影片的人(尤其是兒童),棉花不是出自綿羊,而是植物」。

新冠疫情以來,陳振聲並非首次「失言」,今年2月他與中華總商會會員閉門對話中,嘲諷港人瘋搶廁紙的行為是「低能」。(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