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的》故事度定第3輯 黃智雯「嘔心」贈馬國明dry戒

[2020.06.04] 發表
劉佩玥(左起)、馬國明和黃智雯對於《降魔的2.0 》大結局都表示不捨。(攝影:黃梓烜)
對於希望跟哪名女藝人拍吻戲,胡鴻鈞表示無所謂。(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馬國明、胡鴻鈞、黃智雯及劉佩玥等昨日為本周大結局的《降魔的2.0 》宣傳。黃智雯與劉佩玥為爭奪馬國明,各出奇招示愛,黃智雯笑言知道馬國明dry了好耐,送上印有自己頭像的心形咕怴A徹夜難眠時可摸摸它。C君搞笑指這個心叫「嘔」心。

胡鴻鈞不介意惜馬國明

馬國明對劇集即將大結局感不捨,大家合作很開心,很難得遇到如此「夾」的演員,希望有機會再原班人馬合作。是否會開《降魔的3.0》,則要問監製,但留意結局會埋下伏線。胡鴻鈞開心大家喜歡他演的「豪仔」,自覺仍有很多發揮空間,特別是親熱戲。馬國明聞言笑他:「我都覺得他爭少少,我諗如果換荍皕|咁樣惜,不過他今次惜是有作用,希望下次給他演些有感情的吻戲。」問胡鴻鈞想惜哪名女演員?他說:「無所謂。(緋聞女友蔡思貝?)要看我們有無機會合作,不要想太遠。(若要在蔡思貝和C君之間選?)若劇情需要,惜馬明都得。」馬國明笑言:「若我當然揀惜思貝喇!」

劉佩玥感情疑難問黃智雯

黃智雯稱據知故事寫出來是有3輯的,但能否成事要看編劇等各方面配合。她與劉佩玥表示不捨得對方,因今輯多對手戲而熟絡,一拍即合無隔膜,黃智雯笑言感覺相逢恨晚。劉佩玥爆兩人的烏龍事,有次她忘記帶劇本問黃智雯借,對方竟姪糷W一集劇本給她。她覺得黃智雯是可傾訴心事的姐姐,黃智雯大爆劉佩玥開工時常找她傾私事和感情問題,雖然人生經歷也不多,但逼住愛情專家上身去解答。劉佩玥指黃智雯很有智慧,雖然常被取笑懵,其實是大智若愚。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豪感激《東張西望》記錄人生 胡定欣餵夜奶體驗湊B不易
【明報專訊】陳豪、胡定欣與黎耀祥前晚出席無邪`目《東張西望》15周年紀念活動,跟台前幕後切蛋糕慶祝節目邁向4000集,而他們獲封亮相《東張西... 詳情
男友退股健美中心 陳庭欣續任代言人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晚出席《東張西望》15周年紀念活動,她加入節目做主持4、5年,經歷很多難忘和蝦碌事,有次講錯「食燈籠玩月餅」,以及報道藝... 詳情
挑戰湊仔 李幸倪高呼好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為配合年度首支派台歌曲《敢》的主題,近期接受多項挑戰,繼踩Roller、學紋身後,日前再挑戰湊仔!她化身... 詳情
演精神病患壓力大 王浩信被打感開心 惠英紅呻辛苦過拍動作戲
【明報專訊】惠英紅、王浩信、黎諾懿、王敏奕、姜皓文與袁偉豪等,合演無邢s劇《刑偵日記》(暫名),昨日舉行拜神儀式。雖然有惠英紅、姜皓文、袁偉... 詳情
避談夜訪香閨 連詩雅讚陳家樂人品好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出席新劇《刑偵日記》(暫名)拜神儀式,劇中飾演法醫兼昆蟲專家的她,自爆非常驚昆蟲,特別禲A現在要訓練自己見到穭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