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夜訪香閨 連詩雅讚陳家樂人品好

[2020.06.04] 發表
連詩雅為新劇要克服對昆蟲的恐懼。(攝影:黃梓烜)
連詩雅(左)多番避談與陳家樂(右)的緋聞,盼外界給予空間。(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出席新劇《刑偵日記》(暫名)拜神儀式,劇中飾演法醫兼昆蟲專家的她,自爆非常驚昆蟲,特別禲A現在要訓練自己見到穭ㄟ繡籊哄A稍後還有可能要徒手跟昆蟲做戲,而且要背專業名詞,比之前演婦科醫生更難。

認有共同話題

提到傳她暗撻陳家樂,連詩雅說兩人之前一起拍旅遊節目,成班人年紀和話題都差不多,玩得很開心,她說:「成班人之後friend了,一直有傾偈。(是否拍拖?)感情事不回應了,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疫情這段時間真的很難捱,我都停工很久,很開心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下星期首播,很期待。」

會否向陳家樂請教演技?連詩雅稱身邊有很多前輩可請教,例如周柏豪,而且今次 《刑》劇中有很多好勁的演員。有稱陳家樂曾夜訪她香閨?連詩雅再表示感情和私人事都不回應,她覺得陳家樂為人很nice,她自言不是很容易跟人做到好朋友,一定要心地善良、人品好才可在她生活圈出現。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相隔逾20年再合作 黃智賢難忘幫_薛家燕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穿上公主裙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黃智賢接黎耀祥棒擔任嘉賓主持。家燕姐表示跟黃智賢繼《真情》後,相隔20多年再... 詳情
露背溫碧霞性感出海 惹船客艷羨目光
【明報專訊】溫碧霞憑電影《墮落花》獲得《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昨日她聯同導演李卓斌與幕後工作人員遊船河慶功。穿性感露... 詳情
收9000元資助 黃夏蕙:古天樂 愛死你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幾乎停擺,很多業內人士手停口停,生活陷困境。香港演藝人協會(演協)與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早前發起募捐,... 詳情
大鐘獎星光暗淡 大贏家《上流寄生族》奪5獎 李秉憲鄭有美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韓國電影界年度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今年初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上流寄生族》成為大贏家,奪得最佳電影等5個獎項。李... 詳情
歧視《歡樂合唱團》黑人拍檔 莉雅米雪失代言合約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46歲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拘捕期間壓頸致死,全美各地爆發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