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逾20年再合作 黃智賢難忘幫_薛家燕

[2020.06.04] 發表
黃智賢(左)跟薛家燕(右)合作主持節目,他盼對方多多關照。(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穿上公主裙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黃智賢接黎耀祥棒擔任嘉賓主持。家燕姐表示跟黃智賢繼《真情》後,相隔20多年再合作,笑稱對方是她的前輩,並說:「《真情》是我復出第一套劇,頭幾日便跟他合作,很多事情矇查查,記名都有排記,全靠他提點,當時阿海(黃智賢《真情》角色)好勁,出街個個叫佢阿海,無人叫我。」

黃智賢表示每次見到家燕姐都很開心,希望對方乃念於《真情》曾嬰o出場,在節目中多多關照,睇住他。家燕姐笑言自己重了很多,黃智賢即賣口乖說:「你是分量愈來愈厚,跟你身家一樣。」

家燕姐稱平時在社交網見黃智賢與太太玩煮飯仔好甜蜜,追問黃智賢有否計劃生B,她說:「疫情期間時間多,食飽可以做咩?要找點事情做。」黃智賢笑說:「留番跟你新抱講啦,我兩個已老夫老妻,最緊要開心。」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露背溫碧霞性感出海 惹船客艷羨目光
【明報專訊】溫碧霞憑電影《墮落花》獲得《愛爾蘭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昨日她聯同導演李卓斌與幕後工作人員遊船河慶功。穿性感露... 詳情
收9000元資助 黃夏蕙:古天樂 愛死你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幾乎停擺,很多業內人士手停口停,生活陷困境。香港演藝人協會(演協)與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早前發起募捐,... 詳情
大鐘獎星光暗淡 大贏家《上流寄生族》奪5獎 李秉憲鄭有美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韓國電影界年度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典禮昨日舉行。今年初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上流寄生族》成為大贏家,奪得最佳電影等5個獎項。李... 詳情
歧視《歡樂合唱團》黑人拍檔 莉雅米雪失代言合約
【明報專訊】美國明尼蘇達州46歲黑人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遭白人警員拘捕期間壓頸致死,全美各地爆發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 詳情
朴寒星丈夫承認性招待控罪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去年捲入逃稅、傷人、性招待及賄賂警員等醜聞,勝利生意拍檔兼《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