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開允各隊每場換5人

[2020.06.05] 發表

英國傳媒昨廣泛報道,英超賽會已同意復賽後,將後備上陣球員由3個增至5個,後備席名單則由7個增至9個。另外,英冠球會韋根易手,續由香港商人持有,而曾任東方龍獅主帥的前港腳司徒文俊將加入董事局。

英超落實6月17日重開,惟由於球員久疏戰陣下容易受傷,故此早前已有建議將後備上陣球員增至5人,如今有望成事。至於據報車路士向賽會建議,復賽時後備球員由7人增至9人,避免球員難應付頻密賽程,雖被多間球會反對,認為對陣容深度不足的球隊不公,但最終亦告過關。

此外,英超允許各隊復賽前可踢熱身賽後,韋斯咸已聯絡倫敦鄰會阿仙奴和水晶宮切磋,領隊莫耶斯說:「若你視目前為季前,這樣一些球隊是需要友賽的。我們都會遵從規例,把一切都做好。我們是不想所有球隊周圍比賽的。」

另外,英冠排尾五第20位的韋根昨易手,香港上市公司國際娛樂(1009)已將股權轉讓,其中51%股份售予同集團主席蔡朝暉持有的另一間公司Next Leader Fund LP,而49%股份則售予歐陽偉基,至於曾執教港超球隊東方龍獅的前港腳司徒文俊(圖,資料圖片),將與歐陽偉基一同加入董事局。

更多體育
距英超在6月17日復賽不足兩周之際,熱刺昨日證實,第5輪1197個新冠病毒檢測樣本中,球隊出現唯一確診個案。熱刺以私隱為由,拒絕透露染疫者身... 詳情
意甲早前落實復戰時間表,部分球迷期望可獲當局批准入場觀戰。當地衛生部門官員昨表示,政府對球迷入場持開放態度,但需視乎疫情在未來數周的發展。 ... 詳情
拿度網球場慶34歲牛一
「泥地王」拿度(圖)前日迎來34歲生日,這名世界排名第3的網壇巨星往年此時均需征戰法網,但今年因疫情而留在家鄉西班牙練習,並獲送上網球場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