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高以翔遺作曝光

[2020.06.05] 發表

去年十一月,台灣型男高以翔在錄影內地真人騷期間意外猝逝,他逝世前拍攝的遺作《怪你過分美麗》近日釋出預告片,飾演王牌律師的高以翔,西裝造型非常俊俏。

改編自「未再」的同名暢銷小說的劇集《怪你過分美麗》,由《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秦嵐和高以翔組成熒幕CP,雖然年齡相差五年,但看不出違和感,高以翔在新劇飾演王牌律師,與飾演娛樂圈金牌經理人的秦嵐發展一段浪漫愛情故事;同劇演員還有舞台劇男神王耀慶、金像影后惠英紅兩位實力派演員坐鎮。

劇組在官方微博悼念,更透露拍攝時的點滴,指高以翔的工作態度守時、認真、敬業,從不訴說工作的辛苦,對工作也很配合,更沒有發過一次脾氣,對於自己表現要求很嚴格。另外

導演也說高以翔性格靦腆、溫柔、體貼,記得在煞科宴上,高以翔帶幾箱自家品牌帆布包,親手送給每一個在場人員,更笑?和劇組四百位台前幕後來個擁抱,非常窩心。

《怪你過分美麗》

愛奇藝、芒果TV開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