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慶祝父親節 陳豪:仔女畫張卡都開心

[2020.06.21] 發表
陳豪一劇接一劇,又有寶貝仔女為他慶祝父親節,當然開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英國樓盤活動,他表示英國有很多名校,不排除將來送3子女到英國升學,所以有留意當地置業的資訊。陳豪覺得做生意有風險,亦不熟識,買股票又做了大閘蟹,他還是愛買「磚頭」保值,現在有幾間物業,澳洲都有,「想好似任達華般,在世界各地擁有物業」。

有傳陳豪會參演《白色強人2》?他說:「未傾故事,要完成《陀槍師姐2020》和剛開拍的《飛虎3》。(一劇接一劇好旺?)多螫K齯漶A市道旺是好事。」今日父親節,陳豪要開工拍劇,但開工前有時間跟子女慶祝,老婆陳茵媺已安排節目,亦為子女準備父親節禮物。他認為如何慶祝和禮物都不重要,「一齊已OK,小朋友無論寫些字或畫張卡,我已很開心,他們是我的寶貝」。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蔡思貝首認跟麥秋成戀情 入行後唯一男友 因了解分手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加入無走幙い力捧,不過她的負面新聞及緋聞不少,跟排舞師麥秋成的戀情傳得最耐,最新緋聞男... 詳情
馮盈盈戴鑽戒疑被求婚
【明報專訊】馮盈盈、黎諾懿昨日錄影無邪`目《big big shop感謝祭》;馮盈盈於社交網上載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相片,惹來被求婚的揣測,她解... 詳情
不捨女兒回加國升學 唐麗球喊足幾日
【明報專訊】唐麗球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節目訪問,大爆當年往事。唐麗球最難忘早年與倪詩蓓到台灣工作,到夜店消遣遇驚險事,險被惡人捉走。... 詳情
半個月見面3次 關之琳邀侯維德豪宅欣賞雙彩虹
【明報專訊】57歲關之琳於2015年宣布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一直單身。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關之琳在社交網分享身處市值1.5億元的半山豪宅欣... 詳情
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追數」
【明報專訊】楊玉梅、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五月情天音樂會》。楊玉梅表示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但疫情未穩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