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見面3次 關之琳邀侯維德豪宅欣賞雙彩虹

[2020.06.21] 發表
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侯維德當時身處關之琳的半山豪宅,並合照留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7歲關之琳於2015年宣布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一直單身。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關之琳在社交網分享身處市值1.5億元的半山豪宅欣賞此美景的照片。之後前男模侯維德,亦在自己的社交網上載在關之琳豪宅一起看雙彩虹的合照,因而傳出緋聞。侯維德現在開設公關製作公司,從他的社交網分享跟關之琳及其他友人的合照,可見他與關之琳在短短半個月已見面3次。他每次都在文中稱關之琳為「姐姐」,似表明兩人只是姊弟的感情。

侯否認緋聞「為拍片才經常見」

侯維德回覆傳媒否認緋聞,他稱與關之琳是相識20多年的朋友,他最近正為對方拍攝社交平台片段才經常見面。他說看見雙彩虹那天,也剛巧在關之琳家中拍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追數」
【明報專訊】楊玉梅、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五月情天音樂會》。楊玉梅表示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但疫情未穩定,... 詳情
安素艾高被指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報專訊】曾主演《寶貝神車手》的26歲男星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前日遭社交網Twitter名為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 詳情
綾瀨遙阿部寬膺最喜愛演員
【明報專訊】《週刊文春》舉辦「最喜愛日本演員選舉」,吸引逾4000名年齡介乎13至91歲讀者投票,結果《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與《繼母與女兒... 詳情
《便利店新星》首播12分鐘 金裕貞咀池昌旭 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首播,講述便利店店長池昌旭與兼職店員金裕貞的愛情故... 詳情
業界選上半年最佳韓劇 《機智醫生生活》稱王
【明報專訊】韓媒《TV Daily》最近邀請多名製作人以專業眼光選出今年上半年最佳劇集及新晉演員,有線頻道tvN《機智醫生生活》榮膺最佳劇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