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笑老公一世做牛做馬

[2020.06.22] 發表
蔡少芬趁父親節公開張晉及子女的合照。
蔡少芬在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化身美人魚。

【明報專訊】蔡少芬昨日在社交網公開溫馨合照,相中3子女啈b爸爸張晉身上,張晉露出開心笑容。蔡少芬代子女留言:「父親,祝你一世背住我],做牛做馬愛我]!」

蔡少芬參演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第4季,跟其他藝人太太到三亞享受陽光與海灘,一齊穿美人魚泳衣在沙灘狂擺甫士,蔡少芬大晒S身形。她被逼供與張晉的表白經過,稱因「呷醋」而起;有次張晉陪前來探班的女性朋友,她說:「好呀,你去陪。」但回房後心堣@直不舒服,於是發信息給張晉說:「你別再來找我了。」張晉突然來敲門,說她呷醋了,不如試下拍拖。兩人拍拖前約法三章「不公開、不接吻、不拖手」,但蔡少芬在第2天便打破規條。之後被問「最想忘記的事」,她眼紅紅哽咽說以前很自卑,沒安全感,父母很早分開,她自覺是負累,會叫自己「垃圾」,很沒用。直到一名好姊妹鼓勵,她改變想法,積極面對人生。現在有老公、3個孩子,都是她的恩典。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秀娜喜與小鮮肉合作 想跟姜濤有更多接觸
【明報專訊】周秀娜、姜濤、黃德斌、吳綺莉、林德信昨日於上環街頭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引來大批姜濤粉絲到場圍觀,場面熱鬧。周秀娜在... 詳情
翟威廉否認慳租留宿店舖 陳庭欣長期幫襯撐生意
【明報專訊】翟威廉有份投資位於佐敦的日本清酒小店昨日開幕,陳庭欣、莊端兒、周志文及周志康等一大班圈中好友前來撐場,翟威廉表示未計總投資額,但... 詳情
林雅詩認情緒失控自殘 重新振作專注事業
【明報專訊】林雅詩曾遭前夫溫文英背叛而離婚,之後與經理人馬天樂拍拖。早前馬天樂被爆於兩年前背茼o跟女助手「偷食」,還秘密誕下一子。陷入三角戀... 詳情
無言D席夫人陳祉妤 尊重家人私隱避談再婚
【明報專訊】47歲的名模陳祉妤(前名陳沛嘉 Balia),曾客串無邦q視劇《珠光寶氣》;2012年她跟前藝人彭文堅離婚,結束3年婚姻關係後,... 詳情
陳榮峻吳香倫極速網上申領萬元抗疫津貼
【明報專訊】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劉錫賢、區靄玲昨日於灣仔參與《北帝抗疫祈福大會酬恩閉幕儀式》,陳榮峻和太太表示疫情影響中港工作取消,最近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