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8小學生河邊玩耍 1人落水7人施救全溺斃

[2020.06.22] 發表

【明報專訊】重慶潼南區米心鎮8名小學學生周日(21日)相約到河灘玩,期間一人不慎失足落水,其餘7人欲下水救援卻同樣落水失蹤。截至周一(22日)上午約7時,全部學生已被打撈上岸,均無生命[象。

據重慶潼南區委宣傳部消息,周日下午約3時許,米心鎮童家村涪江河壩水域發現有人落水,當地政府立即組織力量進行搜救。初步調查,失蹤者為居住米心鎮的8名小學學生。各人趁周末放假相約到童家壩涪江河的河灘玩耍,不幸發生事故。據了解,涉事多為女學生。

事發後,潼南區應急直屬救援隊、公安、消防共200多人陸續趕赴現場搜救,直至周一早上將所有失蹤學生打撈上岸。

更多中國新聞
港澳赴台短期商務客 今起獲放寬檢疫限制
【明報專訊】因應境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將於22日首度開放11國或地區短期商務客來台,其中包括香港和澳門。申請者需要... 詳情
台自製新式高教機首飛 計劃生產66架
【明報專訊】台灣空軍「勇鷹」高級教練機周一(22日)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正式首飛,過程約12分鐘。生產該機的漢翔公司將於2021年底小批量生產6... 詳情
大中華現日環食 台北天文館萬人湧入
【明報專訊】備受期待的超級日環食於北京時間21日下午如約登臨天宇,中國處於絕佳觀測位置。本次「日環食」,除西藏中部、四川中部、貴州北部、湖南... 詳情
【明報專訊】從事船員人力派遺、月收入50萬元的台商趕榆p,11年前遭大陸行政機關人員吸收,他陸續吸收退伍的士官長及現役軍人蒐集「戰備教則」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