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邁克福特康復 再度檢測結果呈陰性
省長澄清兩人近期沒有接觸

[2020.06.22] 發表
早前因確診患上新冠肺炎而需入院治療的多倫多市議員邁克福特﹐經再測試後﹐結果呈陰性。

【明報專訊】早前因確診患上新冠肺炎而需入院治療的多倫多市議員邁克福特(Michael Ford)﹐昨(21日)早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他已完成2周的自我隔離期。他經再檢測後﹐結果呈陰性。

本月9日﹐他對外公布自己確診。當時﹐他表示感覺還好﹐但就要自我隔離。詎料﹐過了2天後﹐其發言人證實﹐現年26歲的邁克福特需要入院治療﹐並接受額外檢測。

翌日﹐他又在推特上稱﹐自己已經出院﹐但會繼續留家隔離。

在邁克福特確診後﹐與其有親戚關係的省長道格福特辦公室對外澄清﹐在前者發病前的2周﹐兩人並沒有接觸。

道格福特早前已接受病毒檢測。因為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曾與確診者有過接觸﹐但省長及萊斯其後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