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傳承高球賽封王

[2020.06.22] 發表
辛普森專注比賽。 (美聯社)
柳簫然捧走獎盃。 (官網圖片)

美國名將辛普森昨日在南卡羅來納舉行的RBC傳承高球賽最後一輪打出精彩的64桿,低標7桿,以1桿之微贏得冠軍,奪得本賽季第二場勝利,以及生涯第七場美巡賽勝利。

34歲的辛普森昨日零失誤,四輪為262桿,低於標準桿22桿,憑藉1桿優勢擊敗墨西哥選手安瑟。辛普森昨日創造了賽事72洞紀錄,比蓋伊2009年創造的前紀錄低2桿,其聯邦盃積分排名將攀升到第一位。

安瑟全天也沒有打出柏忌,抓到6隻小鳥,打出65桿,單獨位於第二位。

伯格爾上一周剛剛在嘉信挑戰賽中奪冠,本周延續了佳態,昨日打出65桿,與哈頓並列第三位,四輪264桿,低標20桿,落後2桿。

柳簫然贏韓國女子公開賽

同日,「前世界第一」柳簫然在仁川金熊經典青羅高爾夫俱樂部打出72桿,四輪成績為276桿,低於標準桿12桿,贏得韓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這也是她個人第十個女子韓巡冠軍。

金孝周最後一輪打出零柏忌70桿,獲得亞軍。女子韓巡獎金王崔慧珍同樣打出70桿,以279桿,低標9桿,單獨位於第三位。

更多體育
日本隊球星本田圭佑上周不滿巴甲準備復賽,他效力的保地花高昨日證實,有17人確診新冠病毒肺炎。里約熱內盧市市長隨即宣布,禁止保地花高及同市的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