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乒協符合重啟規定 進場者須填資料量體溫
國家隊省隊訓練場 5月19已重開

[2020.06.29] 發表
球會為確保入場者能保持足夠的社交距離﹐故限制入場人數及時段。(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位於萬錦市的「加拿大華人乒乓球協會」,因屬加拿大國家隊及省隊的訓練場地之一,故於5月19日省府第一階段重啟機構運作時已重新開放,但因為新冠疫情未消除,球會目前對進場人士實施嚴謹的衛生措施,防止疫情在球會內傳播。

目前所有進入球會練習場範圍的人士,每次均須填寫表格,留下聯絡電話,並填報是否曾外遊;之後有職員為進場者測量體溫,發燒者不准內進。公眾地方及更衣室均貼有標誌,提示大家遵守社交距離,場館入口處設置消毒洗手液供進場者使用。

為了令公眾了解到場館的開放是符合規定和遵守場內指引,加華乒協在進口大門都張貼上通知和告示。

對於上周約克區警方稱接獲市民投訴而到球會調查一事,加華乒協表示,由於目前很多人對疫情中的相關規定不了解,出現錯誤投訴不足為怪。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