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綾瀨遙戀韓星魯敏宇

[2020.07.02] 發表
綾瀨遙(圖)與魯敏宇被爆秘戀兩年。
魯敏宇曾在樂隊擔任鼓手及結他手,近年主力拍戲。
魯敏宇主演的韓劇《檢法男女2》最近在ViuTV播出。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35歲女星綾瀨遙,與《檢法男女2》34歲韓星魯敏宇秘戀兩年,二人透過好友介紹認識,繼而譜出跨越日韓兩地的姊弟戀。對於戀情,雙方口徑一致稱只是好友,但已迅速成為熱話。

《女性Seven》昨日報道,綾瀨遙與魯敏宇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魯敏宇2018年7月退伍後,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開始集中在當地發展,繼而與綾瀨遙交往。據報雖然男方經常日韓兩邊飛,綾瀨遙工作也十分忙碌,但他們都會抽空談情。

雙方事務所稱純屬朋友

由於綾瀨遙是日本一線紅星,不能輕易公開戀情,二人約會都不會單獨見面。報道又指綾瀨遙一直希望在34歲前結婚,不過她與魯敏宇在結婚方面存茷雂j障礙,有點像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的異地戀般悲慘。

對於戀情,綾瀨遙所屬事務所回應指他們是朋友,沒有其他關係。至於魯敏宇方面,其母兼事務所社長被追問時表示,「突然這樣問感到困惑,但私生活不該從我口中說出來」,似是默認兒子的戀情。不過其母昨日轉口風,她接受韓媒查詢時表示報道失實,兒子與綾瀨遙只是朋友。

魯敏宇主演《檢法男女2》

綾瀨遙與魯敏宇爆出異國戀,隨即成為日韓兩地熱話,網民均好奇他們的背景。綾瀨遙擔正過多齣人氣日劇,包括《螢之光》、《八重之櫻》及《南極大陸》等。她出道多年緋聞不多,對象集中在合作過的拍檔,如《蒙羅麗莎之瞳》松阪桃李及《仁醫》大澤隆夫。

魯敏宇出道16年,曾是樂隊Trax的鼓手,退出後另組地下樂隊The Romantist,擔任結他手,其後轉向戲劇方面發展,曾演出韓劇《意麵情迷》、《我女友是九尾狐》及《神的禮物》等;他另一主演劇集《檢法男女2》,香港觀撞{可於ViuTV欣賞到。據報魯敏宇母親曾在日本樂壇發展,現時助兒子打開演藝事業。他能說流利日語,在當地擁有不少忠實粉絲。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櫻井翔廣瀨鈴膺廣告天王天后
【明報專訊】綾瀨遙傳出緋聞,最近亦打入今年上半年日本藝人最多廣告排行榜五強。Oricon昨日公布今年首6個月廣告天王天后排名。《夏空》廣瀨鈴... 詳情
「全球百美」Nana露背谷新劇
【明報專訊】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冠軍的《金裝律師》Nana,伙拍《變態日記》朴成勳合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出師表》,昨晚首播,香港觀眾... 詳情
上月自爆末期癌症剩1年命 《蜘蛛俠2》丹尼希斯逝世
【明報專訊】曾主演《蜘蛛俠2》及《鬼玩人》的丹尼希斯(Danny Hicks)前日逝世,享年68歲。丹尼上月在社交網facebook發文稱患... 詳情
《上流寄生族》演員獲邀做奧斯卡會員
【明報專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明年奧斯卡頒獎禮延至4月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及科學學院日前向全球819人發出加入成為會員的邀請,當中佔... 詳情
【開箱】《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 李勝基劉以豪雞同鴨講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韓星李勝基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男星劉以豪,最近合作拍攝另類旅遊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