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軍區開通微博:邊關有我請放心

[2020.07.02] 發表
圖為解放軍西藏軍區官方微博「高原戰士」昨發布解放軍在雪山之巔武裝巡邏的圖片。(網上圖片)

中印仍在阿克賽欽地區實控區域僵持之際,解放軍西藏軍區昨日開通官方微博「@高原戰士」,並發文稱:黨旗指引方向,行動踐行初心,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之際,「@高原戰士」入列。邊關有我,請祖國和人民放心!

中新網報道,西藏軍區的第一條微博稱,腳踏世界屋脊,守護邊疆安寧,一代代西藏軍區官兵以寧捨生命、不辱使命的豪邁氣概,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鍛造出傲視地球之巔的雄師勁旅,不斷匯聚起雪域強軍的磅礡力量。

西藏軍區是解放軍在西藏自治區設立的軍隊一級組織,屬於副大軍區級別,隸屬陸軍領導,是五大戰區中的西部戰區軍種機關。中印自5月初在實控線發生衝突後,西藏軍區6月份舉行了數次實彈演習。

更多中國新聞
維權人士許志永被控煽顛禁探視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維權人士、公民運動倡導者許志永近期被山東警方逮捕後,警方並未及時向許的家人透露所涉罪名。前日,山東臨沂市公安局向許的律師... 詳情
為期62天暑運啟動
內地鐵路為期62天的暑期運輸昨正式啟動。為滿足暑期學生出行、探親、旅遊等需求,鐵路部門預備每日增開直通臨時旅客列車48列、圖定旅客列車延長運... 詳情
昆明•凳橋
南方暴雨持續,其中雲南昭通市發生洪澇災害,多處水位已淹沒一樓,部分居民無法及時撤離,多名人員被困。受大雨影響,昆明市區部分路段昨出現水浸,市... 詳情
台漢光預演 F-16戰機模擬轟敵登陸船隊
【明報專訊】台灣年度漢光演習將於7月13日至17日舉行。為配合演習,台空軍昨天出動多架主力F-16戰機模擬轟炸敵方登陸船隊;在台灣東南沿海一... 詳情
長江及漢江武漢段禁撈捕10年
【明報專訊】武漢市政府近日發布通告,自7月1日凌晨零時起,對長江武漢段及漢江武漢段推行為期10年的常年禁捕政策。禁捕期間,嚴格禁止天然漁業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