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持續至下周初 今濕熱35℃ 發酷熱警告

[2020.07.0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1日)向多市發出酷熱警告,今日市民外出在濕溫效應下仿如35度。

氣象局表示,受到一股熱浪侵襲,由今(2日)起,炎熱天氣一直會延至周日,極可能會延長至下周初。

多市潮濕悶熱天氣,在日間會維持在30多度,而到晚上亦會維持在20多度。

氣象局稱,炎熱天氣會影響市民,孩童、孕婦和長者都會受到高溫影響,市民外出時必須做好防暑措施,切莫把孩童和寵物留在車廂內。

今日最高32度、明天最高33度、周六和周日最高31度。

更多都會新聞
全加華聯會疫境慶加拿大日
疫情下全加華人聯會(安大略區)改變傳統形式慶祝加拿大建國153周年,聯會共同主席鍾新生說:「自2000年以來﹐每年7月1日我們都在多倫多地區... 詳情
佯稱汽車失靈偷財物 2男控180罪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檢控2名涉嫌以轉移視線方法行使騙案,以汽車失靈為幌子,乘機偷走受害人財物的歹徒。 2名被告自今年3月至6月先後在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