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處理郵件未拔車匙 男子開走郵政車被捕

[2020.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市一個資深郵差2日駕駛一輛郵政車在派送包裹時,由於未拔車匙,便落車處理郵件,被一名歹徒將車劫走。雖然警方迅速將人車追回,但該郵差依然未逃過處分,目前已被調離現職等待懲處。

據悉,當時郵差落車處理郵件,心想只是短短10秒的時間,不會出事,便沒有將車匙拔出。豈料,一名路人目擊全程,趁機跳上車將郵務車開走,雖有熱心市民提醒,但等郵差醒覺時,犯人已駕車逃之夭夭。警方接報後,循郵務車上的嶼P導航,15分鐘便在4公里處將涉事的人車追回,郵件未有丟失。

警方在拘捕55歲曾姓疑犯時,發現他精神恍惚,講話不合邏輯,一下瞎扯要開車找朋友,一下又扯高雄發生氣爆要逃難;經調查,曾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從閉路電視畫面,警方發現男子在現場徘徊良久,是隨機還是預謀犯案仍有待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自年初爆發以來,已造成全球超過1000萬人確診,逾50萬人死亡,病毒來源可能來自「蝙蝠」,不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