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陌生的家人

[2020.07.03] 發表

韓劇《了解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就是借此為題材,說一家五口,父母跟三姊弟明明血濃於水卻淡如水,關係猶如陌生人!

此劇並非純療癒劇,每集都有反轉套路,故事滲入現世代的黃昏戀、第三者及隱瞞性取向而結婚的基情……

第一集先有母親召開家庭會議宣布要跟結婚幾十年的老公「卒婚」,?投下震撼彈!然後老公自殺未遂而失憶,回到廿二歲階段,本來冇乜溝通的夫婦因此重過初婚歲月,令老婆早已忘記的溫馨重現!不過,此時卻爆出長女原來不是父親骨肉,跟有錢丈夫的婚姻又陷入寒冬,又被妹妹唔覺意發現姊夫原來是基!媽媽又暗中發展一段黃昏戀,總之人人都有說不出的秘密!

《了解不多也無妨 是一家人》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一、二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佘詩曼豪宅曝光
佘詩曼憑《延禧攻略》「嫻妃」一角再創事業高峰,最近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公開自己的獨居生活,她的豪宅亦首次曝光。 劇組又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