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周年紀念收「拜山花」 何雁詩接受鄭俊弘不浪漫

[2020.07.04] 發表
何雁詩開心首次參與作曲的廣東歌推出後反應不錯。(攝影/記者:陳釗)
鄭俊弘(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絕望時請點播》,她心情緊張到似生仔,因是她首次參與作曲的廣東歌,很開心推出後反應不錯。她透露年底有一首結婚歌送給未婚夫鄭俊弘,由她作曲,「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們一起很戲劇性,但其實很簡單、無聊和平淡,所以會以有趣方式去寫,歌詞不會很肉麻」。她自爆日前醉酒將這首歌唱給鄭俊弘聽,她笑言:「我們向來無驚喜,拍拖周年紀念,他都是送拜山的花,他不浪漫,我已接受,平平淡淡在對方身邊已很好,我們是非一般的愛情故事。」日前她上載工作照,驟眼看似沒穿褲。鄭俊弘有否投訴?她笑言:「他沒提起,他都看慣!其實我有穿褲,只是被衣服蓋住。但我錄影完才發現原來沒拉褲鏈,他都很大懵,經常忘記拉褲鏈,我們真的天生一對。」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