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第三度登《NBA2K》封面

[2020.07.04] 發表
《NBA 2K21》將推出紀念高比拜仁特別版,並會以對方作為封面(圖),是他歷來第3次成為這著名電競遊戲的封面人物。(網上圖片)

著名電子籃球遊戲《NBA 2K》推出最新一集《2K21》,前晚公布由已故名宿高比拜仁成為第3名封面人物,亦是他第3次登上此遊戲封面。此外,回顧高比最後一季球員生涯的紀錄片《Mamba Out》,將在美國時間明天在當地首播。

《NBA 2K21》將於今年秋季推出,近日陸續公布今集3名封面人物,除了波特蘭拓荒者球星李拿特及新奧爾良塘鵝的應屆選秀狀元錫安威廉臣外,今年初因空難離世的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眾望所歸,登上以紀念他為主題的「Mamba Forever Edition」版本封面;其紀錄片《Mamba Out》明天首播,首日將播出第1、2集,全片共8集。

NBA多9將確診

另外,NBA將於香港時間本月31日重開,新增9名球員病毒檢測呈陽性,累積25人確診。而侯斯頓火箭的36歲老將施科路沙宣布不會參與復賽,會方簽入舊將莫迪至季尾頂替其空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