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恩首屆畢業禮 小六生親製邀請函

[2020.07.06] 發表
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早前舉行首屆畢業禮,入口旁放有兩個扭氣球公仔,代表穿起該校校服、手持畢業證書的學生。(銘恩小學facebook)

【明報專訊】2018年開校的大埔「有時限小學」、定位Happy School的新界婦孺福利會基督教銘恩小學,早前舉辦首屆畢業禮。校長何彥輝稱,人數不多僅得30名小六生,他們最初有轉校而來、內地新來港,由對新環境不適應、抗拒,追不上學業,如今見證他們「大個仔了」,同學、師生之間已建立深厚情誼,落後最多的英文科也進步很快。他稱,因疫情停課多月,這群學生在校僅經歷一年半,但畢業禮當天回想他們成長,一眾師生都感動流淚。

疫情令學生失去數月在校時光,小六生上月初復課,卻要即將告別校園。銘恩小學日前為30名小六生辦畢業禮,何校長說早前安排小六生親手製作家長邀請函,小六生、家長、教師上周出席畢業禮,其中有「傳光禮」儀式,燭光象徵校方信念,一代傳一代,盼學生銘記恩典。何校長又說,早前安排一眾小六生在樓層牆壁合力製作畫一幅大型壁畫,畫有由銘小做起點的地圖,沿路經歷不同成長、學習後,要各奔美好前程。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