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孖兄弟示範本土設計T恤

[2020.07.06] 發表
馮允謙(右)與孖生弟弟馮重謙(左)穿著富地道文化特色的的T恤拍攝宣傳照。

【明報專訊】張堅庭的3名子女張高銘、張一諾和張高翔、演員蔡潔、歌手馮允謙與孖生弟弟馮重謙、歌手關楚耀胞妹關美薇及賭王千金何超蓮的前男友黃俊豪等,齊穿上由10名香港設計師所創作的T恤,設計富本土地道文化特色,例如印有街市面貌、大牌檔、粵劇鳳冠、電車圖案等,眾人拍攝了一輯宣傳照,齊以行動支持本土創意文化。

張堅庭的3名子女向來感情要好,兒子先後隨父親張堅庭,參與電影拍攝及幕後工作,3人最近更攜手合作創立自家時裝品牌CantoSoul,以設計中式服為主,成為本地時裝界生力軍。另外,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將於明天起一連10日,假中環置地廣場舉行「JUXTAPOSED 2020時裝展覽暨限定概念店」活動,大會以「繼承傳統、連接科技、跨行未來」為主題,展出合共75個本地時裝設計單位的精心作品,繼續推動時裝文化潮流。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曬全家福公布囝囝出世 陳山聰喊住剪臍帶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陳山聰榮升爸爸,太太Apple日前為他誕下B仔Jaco,母子平安,昨日他接太太與兒子回家。陳山聰在社交平台公布喜訊,... 詳情
搶先爆陳凱琳再佗仔 單文柔認錯道歉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去年2月為鄭嘉穎誕下兒子鄭承悅,今年5月宣布懷第二胎,前日她舉行Baby Shower(產前派對),向出席嘉... 詳情
太極年底戶外開騷 期待夕陽下歎酒表演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將於12月在西九舉行戶外騷,早前拍攝MV為演唱會打響頭炮,重新演繹《留住我吧》。他們解釋今次曲風重爵士樂,皆因一班中佬開... 詳情
小肥想邀古天樂品嘗暗黑料理
【明報專訊】小肥前晚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疫情期間,他經常伙拍J.Arie在網上直播,除獻唱外,也負責試食J.Arie所煮的暗黑料理,他笑說:... 詳情
文詠珊為老公慶生 坐大髀合照放閃
【明報專訊】文詠珊(JM)去年10月嫁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在意大利古堡舉行百萬婚禮。JM雖已升呢為闊太,但繼續工作,她在內地為新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