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坐車內欣賞梵高名畫 大受歡迎訂位全部爆滿

[2020.07.06] 發表
該展館是利用高解像度的儀器﹐將畫作投映至牆身及地板上。該展館每次最多可容納10部汽車。

【明報專訊】在疫潮下﹐不少博物館被迫取消需要長時間規劃的大型展覽﹐但在多倫多市舉行的一個梵高(Van Gogh)畫展的主辦者卻創意無限﹐想到讓參觀者坐在車廂內欣賞畫作。

該畫展於上周開始﹐為市民提供2個不同的瀏覽場地。一是以傳統方式﹐繼續讓市民場內走動﹐近距離欣賞作品的展館。不過﹐館內地板上則佈滿一個個圓形標緻﹐確保參觀者保持社交距離。另一個則是可供市民駕車駛入的展覽場地。展覽合辦人羅斯(Corey Ross)表示﹐坐在車內觀賞畫作﹐不但是一個獨特的體驗﹐亦可令擔憂會感染新冠肺炎的市民放心。

該展館是利用高解像度的儀器﹐將畫作投映至牆身及地板上。該展館每次最多可容納10部汽車。汽車須停在指定區域。展覽期間﹐所有汽車必須關掉引擎﹐此時展方亦會播放音樂﹐參觀者便可透過擋風玻璃欣賞梵高作品﹐為時35分鐘。

羅斯說﹐這種展覽方法相當受歡迎﹐由現在至8月9日為止﹐訂位已全部爆滿﹐而展期將一直持續至9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