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再有球員染疫 美職棒網球添確診

[2020.07.06] 發表

邁阿密熱火昨日再有一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隨即關閉訓練設施。不過,即使疫情令賽事重開添變數,但聯盟昨日公布熱身賽賽程,熱火亦會在周三如期出發奧蘭多迪士尼備戰。

NBA連日來有球隊職球員染疫,最新為熱火一名球員,他屬陣中第二人。球隊未有公開其身分,只關閉訓練設施,亦會如期前往迪士尼隔離及備戰。疫情未有令聯盟收回重啟決定,更在昨日公布熱身賽詳情。

熱身賽自22日起,每天在迪士尼分兩個賽場舉行,22隊需在連續7天內各打3仗,再於本月30日正式復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昨日亦有3隊各有球員確診,包括如常在主場舉行練習賽的紐約洋基。而日籍兵田中將大在賽事中,被隊友揮棒擊球打中頭部,即場倒地,幸送院檢查後無大礙。而美國體壇局部重啟後,美籍網球男將堤亞科在全美團體盃期間確診,隨即退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