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國破獲戀童網絡 涉侵犯初生嬰兒

[2020.07.06] 發表

意大利警方上周六(4日)宣布瓦解一個全國兒童色情網絡。集團成員透過即時通訊平台互傳相關色情材料,甚至包括有新生嬰孩受性侵的圖像。當局暫已拘捕3人,另在調查約50人。

意大利的反網上兒童色情內容國家中心等部門逾200名探員,展開該國近年最大規模的兒童色情調查。7月4日早上在全國最少15大區(省)展開數十次搜查,檢獲大量涉及兒童的色情物品。當中除了兒童裸照,更有涉及侵犯新生嬰兒的性暴虐行為影像,警方聲明形容那些內容「駭人聽聞」。部分照片顯示在家居中犯案。警方聲明透露,犯罪集團通過一個「著名」即時傳訊平台,交換分享相關檔案。調查人員憑戀童癖所用暱稱,揭發其身分。(安莎通訊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