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seph’s檢測病毒 報告慢兼遺失

[2020.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St. Joseph’s Health Centre的新冠肺炎評估中心的患者正在報告長達7天的等待檢測結果,甚至有人被告知他們的結果已經丟失。在6月下旬發燒和疲倦後,現年29歲的Josh Cruddas前往St. Joseph’s Health Centre接受新冠肺炎檢測。

Cruddas說,儘管接受鼻拭子檢測的經歷既快捷又輕鬆,但是等待結果就是「誘發焦慮」。

評估中心的工作人員告訴他,他的結果最遲將在4天內在網上發布。但是4天後,在多次致電評估中心熱線和醫院後,他親自返回並被護士告知,他的檢測甚至還沒有得到處理。

六天後,他的陰性檢測結果終於在網上出現。

Sherri Stocks說,她82歲的母親的檢測結果也被推遲了。她的母親沒有症狀,但需要陰性檢測結果才能返回她的長期護理院。

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9天,他們仍在等待結果。最終St. Joseph’s Health Centre的一位經理通過電話告知她結果已經丟失。然後,Stocks就帶了她的母親再次接受檢測,但是這次是在萬錦多福醫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在這家醫院,她僅用了三天就收到了母親的檢測結果,而幸運的是,檢測呈陰性。

Unity Health醫療網絡發言人Hayley Mick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自5月下旬以來,到St. Joseph’s Health Centre接受檢測的人數「急劇增加」。她補充說,醫院的實驗室「沒有能力評估拭子」,因此將它們外判給其他實驗室。

Mick確認,St. Joseph’s Health Centre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當前的平均處理時間為3至7天。

而據一位發言人稱,大學醫療網絡(University Health Network)的新冠肺炎評估中心的平均處理時間僅為12至24小時。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