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推市政服務手機程式

[2020.07.09] 發表

【明報專訊】萬錦市昨(8日)推出一個全新的手機程式,市民可以下載程式,透過程式內的虛擬助理,了解市政服務的詳細情況。這個名為Access Markham的手機程式,可以幫助市民了解更多有關回收垃圾、棄置垃圾等情況,手機程式內同時有市內單車徑和步行徑的資料。

市長薜家平表示,這是提供給市民的新猷,確保他們可以獲得市府的第一手資料。市民不論使用蘋果或安卓手機,都可以免費下載該程式。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