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7.09] 發表

體通天下為停播德甲英足盃退款

網上串流平台體通天下上月底宣布,因與內容供應商合同現分歧,停播德甲及英格蘭足總盃,昨日終公布在8月14日前,向受影響會員退回169至200元,款項將自動轉至會員帳號。

保特以慶祝動作為愛女命名

已退役的「牙買加飛人」保特今年5月榮升爸爸,昨日在女友生日之際大曬幸福,感激對方為她誕下女兒,又首度在社交網站公開愛女相片,並透露女兒取名「Olympia Lightning Bolt」,代表他的招牌慶祝動作。

澳洲滑雪世界冠軍潛水意外亡

澳洲隊單板滑雪名將Alex Pullin今年宣布退役,但昨日傳出噩耗。他在昆士蘭潛水時遇意外,被救時失去意識,送院後證實死亡,終年32歲。他在2011年及2013年奪得世界冠軍,亦是澳洲隊2014年索契冬奧的持旗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