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b高層談判無果 團體稱擴抵制廣告行動

[2020.07.09] 發表

抵制facebook(fb)廣告運動發起人周二與fb高層談判逾1小時無果,前者指對方未能做出有意義的行動遏阻該社交網站內的仇恨內容,矢言會繼續爭取擴大抵制運動。

「拒用仇恨牟利」(Stop Hate For Profit)運動的參與團體之一、社運組織「自由媒體」(Free Press)成員岡薩雷斯(Jessica Gonzalez)表示,在fb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有參與的視像會議上,「拒用仇恨牟利」的領袖「並未聽到任何說法,讓我們相信朱克伯格與他的同事會採取行動」。另一個倡議組織「改變顏色」(Color of Change)理事長羅賓遜(Rashad Robinson)亦告訴記者,這場會議「令人失望」,斥fb高層只出席會議,但沒有就團體提出的問題提供答案。

fb發言人向法新社稱,fb把這場會議視為聆聽抵制團體心聲的機會,並重申會致力制止fb平台上的仇恨。(法新社/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花絮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日表明,華府將採取措施,確保中國政府無法透過電訊服務和社交媒體取得美國公民的私人資訊,強調美方最新的評估關乎國安,而非針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