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韓國綜藝《小屋漫遊韓半島》 呂珍九化身地獄廚神

[2020.07.10] 發表
呂珍九昨日透過視像通訊軟件,跟各地傳媒分享拍攝旅遊節目的感受。
呂珍九(左起)、成東日及金希沅駕駛露營車周遊韓國,表現相當合拍。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小屋漫遊韓半島》上月在有線頻道tvN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及Now TV 155頻道收看。《小屋漫遊韓半島》請來《德魯納酒店》呂珍九、《回答吧!1988》成東日及《耀眼》金希沅一起駕駛露營車,流浪韓國的浪漫旅程。節目以真人騷方式拍攝,一方面透過韓國的隱世美景治療心靈,一方面揭示韓星不為人知的真面目。

駕露營車尋幽探秘

《小屋漫遊韓半島》於上月11日起,逢周四在韓國播放;香港地區則延至上月30日首播,並於周二播出。節目講述呂珍九、成東日及金希沅以露營車為「家」,周遊韓國各地,包括江原道古城、三浦海水浴場、濟州永樂里等,都是旅遊節目較少提及的地方,頗有尋幽探秘之感。

首集講述呂珍九等人駕蚥S營車,一早從首爾出發,足足花了6小時才到達江原道,太陽都快要下山,他們只好匆忙把車停泊在沙灘上,並開始準備晚餐。這集請來曾與成東日合演韓劇《回答吧!1988》的羅美蘭及惠利當嘉賓,兩人協力架起帳篷等設施。眾人在沙灘上烤肉、在露營車內燉湯,利用當地買來的新鮮食材,製作出豐盛晚餐。由於露營車就泊在海邊,早上享受日出美景。數日旅程沒有安排任務,他們就只是食和唌A相當寫意。

緊張弄出怪味燉湯

《小屋漫遊韓半島》除了美食和美景外,韓星展示真面目亦是賣點,例如呂珍九拍劇時英俊瀟灑,現實卻是炮製怪味燉湯、苦味咖啡的地獄廚神。呂珍九昨日透過視像通訊軟件接受各地傳媒訪問,自言平日亦會下廚,主要透過YouTube睇片學廚藝,他為學}咖啡,足足花了10小時,「雖然失敗多次,令到大家受驚,其實我不是這麼差的,只因欠缺露營經驗,一時緊張才會失手,請大家期待我日後的表現」。呂珍九自爆最近學懂煮意大利粉,且看日後會否在節目大顯身手?

節目另一賣點,正是每集邀請不同嘉賓亮相,首集請來羅美蘭及惠利,接茼部m山茶花開時》孔孝真及《浪漫醫生金師傅2》李聖經,其後有《德魯納酒店》IU登場。呂珍九承認親自邀請IU客串,「早前合作《德魯納酒店》,彼此相處半年,還一起去過旅行,早已變得熟絡,希望大家看到IU日常的另一面。」

羨慕成東日很幸福

呂珍九、成東日及金希沅三個大男人之間的真情對話,同樣值得留意。呂珍九曾在節目中透露,希望組織幸福家庭,呂珍九昨日被問到有否結婚計劃?他笑說不知道,從沒想過何時結婚,或者擇偶條件,純粹是因為看到成東日擁有幸福美滿家庭,才對婚姻產生憧憬。

被問到會否考慮參加戀愛真人騷?呂珍九即大笑說要「想一想」。呂珍九坦承拍攝本節目,令他獲益良多,「成東日與金希沅雖然表面很搞笑、頑皮,私下會跟我分享演戲及人生經驗,我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