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子網售冒牌衫鞋 非法獲利逾7000萬人民幣

[2020.07.10] 發表
警方逮捕多名涉案人員。

【明報專訊】重慶一名年約25歲的郭姓男子,近年伙同親友在網購平台出售冒牌鞋和衣服等,涉及Nike、LV、CUCCI等知名品牌,獲利逾7000萬元(人民幣,下同)。警方日前破獲該宗特大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案,逮捕郭男等6人。警員表示,現場檢獲10噸鞋,郭男被捕時,手機一直接收到顧客落單的訊息,每秒有逾10條訊息。

浙江寧波市寧海縣一名張姓男子早前以842元向郭男購買某品牌鞋後,後者聲稱該款鞋是高仿(A貨),價格較正品便宜數百元,但品質與正品無異,可以假亂真。惟張男收貨後發現貨不對辦,報警求助。警方將鞋送檢後發現是冒牌商品,循線調查發現位於重慶的郭男。

警方上月14日至18日展開收網行動,發現郭男正在一倉庫內包裝產品,當場檢獲上萬件冒牌鞋和衣服,貨價涉近千萬元,逮捕6名涉案人員。郭男被捕後表示,他安排父母親友負責進貨、宣傳、送貨和安排模特兒拍攝照片等,按業績收取提成。

郭男續稱,他自2017年開始在網購平台賣鞋,翌年以知名品牌商品的代工廠名義,在社交平台等網絡渠道宣傳,每次推出新產品均吸引大批顧客,「最多一次,半小時賣出數千雙鞋子」。警方隨後查封郭男名下的房產、豪車和凍結多個銀行帳戶等。

更多中國新聞
美今年第二次批准對台軍售 更換愛國者導彈組件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周四(9日)表示,國務院批准對台灣出售有關愛國者三型導彈重新認證的設備與技術,總值約6.2億美元,... 詳情
用大陸銀行人頭帳戶 奕智博涉替逾50賭博網站洗錢
【明報專訊】曾經風光上市的奕智博國際公司,遭檢警查出涉嫌利用大陸銀行人頭帳戶,替國內外50多個賭博網站洗錢,光是上個月短短8天經手金額就逾5... 詳情
設備劣化 中和高壓電塔爆炸
【明報專訊】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高壓電塔定期檢測後不到1個月,6月18日即發生爆炸,令人匪夷所思。 如今台電調查報告出爐,研判為設備劣化...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警方展開為期7天掃黑行動,針對黑道幫派堂口、經營行業、圍事場所及成員聚集點共180處,蒐證完備後展開拘提與搜索,共檢肅治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