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士司機吐口水 青年遭痛毆兼被控

[2020.07.10] 發表
網上最近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多倫多公車局的巴士司機與一名乘客發生爭執。

【明報專訊】網上最近流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名多倫多公車局的巴士司機與一名乘客發生爭執﹐巴士司機向穿著白色襯衣的男子拳打腳踢﹐有指事件是因為該名乘客向巴士司機吐口水而引起。

公車局發言人格蘭(Stuart Green)確認有關事件﹐指事發於本月5日﹐地點是在羅倫斯東路(Lawrence Avenue East)夾Pharmacy Road﹐事件牽涉一名乘客懷疑向巴士司機吐口水。

公車局已按程序﹐就事件展開調查﹐並鼓勵目擊者提供資料。多倫多警方則證實﹐拘捕了18歲男子Mohamed Synon﹐他現已被落案起訴襲擊的罪名。至於涉案男子被指向巴士司機吐口水的原因﹐公車局與警方均未有提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