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高前一哥疑潦倒
張國偉送外賣 網民質疑惡搞

[2020.07.10] 發表
張國偉(圖)是2015年世界賽男子跳高銀牌得主,退役4個月後,近日被拍攝到疑為生計需送外賣。(網上圖片/Getty Images)

今年4月退役的中國隊跳高名將張國偉,近日被拍到身穿外賣員制服、蹲在路邊吃飯,有網民感慨潦倒至此,亦有人佩服他自力更生。不過,張國偉退役後拍過不少惡搞影片,今次未知是否另一角色扮演橋段。

29歲的張國偉3個月前突然宣布退役,近日網上流傳他在雨中身穿外賣員制服,蹲在路邊吃飯盒的照片,狀甚落泊,成網絡熱話。不過,他近月拍過不少惡搞影片,包括扮演路邊賣水果的小販等,有網民反問今次是否也是角色扮演。

兩度出戰奧運 今年3月退役

1991年6月4日出生的張國偉,身高達2米,曾出戰2012年及2016年兩屆奧運。他在2015年世界賽以2.33米摘銀,近年成績下滑,但仍計劃衝擊2.33米的東京奧運標準。

今年3月底,東奧宣布延期一年,張國偉在不足兩周後宣布退役,震驚田徑界,有報道指他因體能「肥佬」被勒令離隊。而他去年因私自參加商業活動,曾被短暫逐出國家隊。

更多體育
國際乒乓球聯會宣布,原本已經推遲舉行的2020年日本公開賽,因為無法安排合適的日期,已經被取消。 今年的日本公開賽原定於4月在北九州舉... 詳情
日本《共同社》報道,因應東京奧運延期一年,組委會將向無法赴日觀賽的已購票人士退款,最快本月中開始。此外,奧組委已和全部43個場館達成協議,明... 詳情
陳浩源自資拍片教居家運動
近月抗疫期間,不少人在家運動,但大多網上教材都為健全人士而設。港隊輪椅羽毛球一哥陳浩源自資拍片,推出為傷健人士和長者而設的教學短片,助他們在... 詳情
黃喜燦簽萊比錫5年 RB萊比錫昨日宣布,由今季奧地利甲組聯賽冠軍薩爾斯堡,簽入24歲韓國國腳前鋒黃喜燦。 萊比錫付出轉會費1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