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木村再演私人保鑣

[2020.07.10] 發表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 BG~貼身保鑣2》原定四月首播,但受疫情影響,劇組停工、改拍,日前終於正式開播。

承接上季劇情,講述一班私人保鑣,在工作上遇到各種危險與困難,他們在禁止攜帶武器的條件限制下,只靠雙手和腦筋化解危機。木村飾演身手不凡、機智過人的私人保鑣,帶領齋藤工、菜菜緒及間宮祥太朗等,合力保護重要人物。

停工期間,木村在網上宣傳不遺餘力,更開通IG 與粉絲互動,公開接受柔術訓練和操肌片段,木村透露起初拿到劇本,內容與2020東京奧運有很多連結,但礙於疫情產生巨變,原定劇情也不得不改寫,連拍攝工作也全部停擺,是他出道以來首次面臨的狀況。

《BG~貼身保鑣2》

朝日電視台 逢周四晚上9: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