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拍戲真飲醉被送回家

[2020.07.11] 發表
一頭短髮的高海寧(左)穿絲質上衣散發女人味,楊明(右)卻取笑她「男人扮女人」。(攝影:孫華中)
陳曉華拍新劇《迷網》首次應付喊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高海寧、楊明、陳曉華、朱敏瀚、姜大衛、莊思敏與楊玉梅等昨日為新劇《迷網》宣傳。高海寧穿絲質上衣散發女人味,卻被楊明取笑「男人扮女人」。高海寧說:「很多朋友都說我不適合短髮,叫我影相留念就算;我反而喜歡短髮,夠清爽,易打理。不過出席場合,女性化打扮,set頭的確有難度。」楊明搞笑叫她剃光頭:「光頭適合你。」

高海寧指拍攝一場醉酒爆喊戲,最終假戲真做:「我本身酒量不好,不知醉酒狀態,於是飲兩啖酒,可惜感覺被雨水淋熄,再飲多兩啖就出事,真的醉了,唯有假戲真做,事後要楊明和劇務送我回家。」楊明說:「幸好當晚封街拍攝,否則全個尖沙嘴都知到她飲醉酒,因為她講了一二百次『我醉驉z。我第2次遇到酒量淺的女演員,之前有個女演員醉酒後失控拍唔到。」至於其女友莊思明是「酒筲箕」,楊明稱較他還要飲得。

陳曉華首次拍哭戲:幸好喊得出

《迷網》是陳曉華的處女作,與朱敏瀚劇中有段刻骨銘心戀情,有多場哭戲:「第一日拍喊戲,心情好緊張,驚自己應付不來,幸好都喊得出。」她自言是「喊包」,每日一哭:「我昨晚睡不茬ㄢ菕A擔心今(昨)日出席記者會眼腫。不過,拍劇後情G有改善,太忙根本沒時間胡思亂想。」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倪晨曦BB性別待分娩揭曉
【明報專訊】「IG女神」倪晨曦投資的瑜伽體驗館昨日開幕,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陳奐仁等到賀。倪晨曦表示瑜伽學校與8人合資過百萬,丈夫也是合伙人... 詳情
超儀爆超蓮夢見爸爸 四太點頭認不捨 陳瀅送別賭王 何猷亨護花離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喪禮一連3天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昨日舉殯,靈堂內氣氛傷感,大殮儀式時,三太陳婉珍、四房何超... 詳情
楊受成近千萬開戲響頭炮救市 衛詩雅性感舞衣誘陳家樂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入寒冬期,開戲近乎零,英皇電影和天下一電影早前達成協議救市,兩年內合作拍10部電影,為幕後工作人... 詳情
天氣不似預期 避免人多聚集 陳奕迅日出戶外Live騷改錄播
【明報專訊】陳奕迅今日舉行由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主辦的《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詳情
《007:生死有時》傳押後明年上映 《侏羅紀世界3》影商否認攝製隊染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美國,平均每日新增逾6萬宗個案,令到最近復工的荷李活片商,再度蒙上陰霾。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侏羅紀世界3》(J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