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會擺烏龍 美名將跑少15米被誤當破世績

[2020.07.11] 發表

美國隊世界冠軍拉尼斯昨與兩名對手,各在家鄉出戰「The Inspiration Games」男子200米跑。身處佛羅里達州的拉尼斯以18.90秒極速衝線,以為打破退役「牙買加飛人」保特的19.19秒世界紀錄,但賽會公布擺烏龍,將本應在第5線起跑的他錯置於第1線,令他只跑了185米。(法新社)

更多體育
陸奇尼違防疫指引被警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今在奧地利展開第2站排位賽,惟法拉利車手陸奇尼賽前在家鄉摩納哥違反防疫指引被警告。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