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網錦標賽下月勢閉門 公開賽料延至12月

[2020.07.13] 發表
港隊新星王康怡(圖)因疫情暫停比賽4個月後,昨在精英邀請賽封后,但自言未重拾比賽節奏。(黃鰨汛寣^

香港精英網球邀請賽昨演決賽,18歲港隊新星王康怡力抗33℃高溫,苦戰2小時31分鐘,反勝前世大運銅牌得主伍曼瑩,與計維宇各奪女單及男單冠軍。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表示,香港錦標賽下月料閉門進行,香港公開賽則或延至12月。

是次邀請賽只開放予會員及嘉賓,入場前需申填寫健康申報表、戴口罩及探熱。莫君逸稱已和賽會溝通,做足措施保障在場人士,而下月展開的香港錦標賽暫定閉門,但仍要視乎疫情發展和政府指引,再決定會否取消。

他又透露,今年港網賽鐵定不會如往年在10月舉行,有機會改於12月,相信未來兩個月的美國和法國公開賽能否舉行是重要指標,最遲賽前3個月公布。

王康怡精英賽封后 憂體院再封關

而王康怡昨在女單決賽先失一盤3:6,再以7:5、6:4反勝伍曼瑩。因疫情休戰4個月的王康怡,表示仍未尋回比賽節奏,亦擔心體院再次「封關」:「不想再次停練,否則要再花時間重拾體能。」男將計維宇以兩盤7:5、6:1,輕取Sebastian Nothhaft奪冠。

更多體育
NBA容許球員選取指定平權字句,印於復賽的球衣背後。然而此舉再牽風波,球星勒邦占士表明拒印字句,而美國參議員前天促請聯盟讓球員印撐港字句,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