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女涉多招虐男 疑不滿房事 風筒吹私處滾水淋腿

[2020.07.15] 發表
女被告麥凱晴(橙手袋者)與事主X曾是男女朋友關係,她昨否認5罪受審。據控方開案陳辭,她曾強迫X對蚚飺Y自摑及說身體傷勢由自己造成。(何進康攝)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男子前年參加「極速約會」覓到初戀,發展數月便談婚論嫁,惟年長他數年的女友疑不滿他H上「好快完事」,及因置業問題有分歧,涉多次向男友施襲,包括剪刀插胸口後以辣椒油搽抹傷口、用滾水淋大腿,更以風筒熱風吹男友私處,最終被捕。她否認5罪昨日在區域法院受審,男子庭上作供多次落淚,說當時百般服從被告因「鶧}好愛佢」,又稱「我唔想佢畀警察拉」,故久未報警。

極速約會覓初戀

男事主落淚:鶧}好愛佢

現年39歲的被告麥凱晴(又名麥嘉雯)否認1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4項有意圖傷人罪,即2018年5至8月多次在跑馬地一大廈襲擊男子X(現32歲)。X昨隔茷怑極X庭作供,透露自己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一級榮譽畢業,前年4月參加「極速約會」(speed dating)認識被告,當時被告自稱任永明金融保險經紀,他曾向被告購入年供5萬元保險。

X供稱,他與被告初見不久便交往,並遷至被告跑馬地寓所同居,曾討論結婚,兩人直至行房前仍相處正常。惟X表示,被告不滿他「好快完事」,開始施襲,如咬他上半身及撼其頭往牆壁,X說「(疤)痕M家仲鰜蛂v。

不滿男友想買樓 常爭執

X憶述,他認識被告前已打算置業,及向姑姐借款230萬付首期。X指被告認為「(X的)所有財產同自己都係屬於佢鵅v,兩人常因置業爭執。至前年8月15日,X與被告試婚紗及會見雙方家長後,被告用鐵_打他頭部;X稱「非常之痛」,又說「我已經喊晒口,同佢講唔應該係咁」,但他沒有還手或阻止被告施襲。

剪刀插胸口 翌日辣椒油抹傷口

同月25日,X稱他「如常」替被告吹頭,被告突然一手捉住X的陰莖,並以風筒吹,令其陰莖留疤需塗藥膏。3天之後的晚上,X指被告用滾水淋他大腿,以剪刀插他胸口,更「搣走」其陰莖傷口上的痂,被告更在翌日起H後以辣椒油搽抹X胸口的傷口。

控方多次問X為何允許被告多次施襲。X哽咽說被告是他首個女友,「因為我鶧}好愛佢,同埋相信佢鴭蚇捸v,又說「(被告)要求我做簡單、唔過分洁A我都會做」,如他會遵從X在她家中裸體,又曾給被告50萬元讓她保管,款項至今未取回。

據控方開案陳辭,被告強迫X對蚚飺Y自摑及說身體傷勢由自己造成。事件終因X的姑姐見他頭部有傷揭發並報警,X驗傷下發現胸口多處割傷,私處及大腿二級燒傷。審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1193/18】

更多港聞
CCTV網友助擒偷貓賊 婦與13歲女兒被捕
【明報專訊】荃灣花園一間夾公仔店的11個月大「貓店長」「GetGet」,上周六遭一名女子偕同其未成年女兒及一名男童以買R車偷走,女店主遍尋不... 詳情
涉摑被捕者 警長:只用手撥低事主手
【明報專訊】47歲時任警長涉於3年前在警車內掌摑一名男子,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續審。警長自辯稱,當時只是用手撥低事主雙手及要求對方坐下,防... 詳情
初創伙業界推裝修指引 免拗數 列標準報價單 助非專業人士驗樓
【明報專訊】裝修業是消委會接到較多投訴的行業之一,客人和工程承辦方常有糾紛。香港仲裁公會、香港樓宇檢驗學會和初創公司「好師傅」共同制定《香港... 詳情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實施,官方極力希望香港能「二次回歸」,但好些網絡配套卻被忽視。 身邊一個朋友為其內地業務的企業法人,於某政府... 詳情
【明報專訊】輕度智障的「發仔」李啟發早前因屯門警署掟汽油彈案,被判囚8個月,其後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他與兩名男子另涉去年10月反《禁蒙面法》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