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天6溺水4死

[2020.07.20] 發表
屏東縣霧台神山瀑布19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19歲蘇姓男大生不慎掉入深潭中,因不諳水性溺水,被救起時已無生命徵象。

【明報專訊】夏日戲水意外頻傳,全台昨共發生6起溺水案件,造成4死,其中桃園市36歲范姓女子為救溺水的9歲兒子,奮不顧身跳水搶救不幸溺斃,兒子順利獲救,卻從此與媽媽天人永隔。

范女昨晚餐後帶兒子在楊梅區富裕街一處蓄水用池塘閒逛,未料兒子趁媽媽不注意時跳入池塘想抓魚卻溺水,范女發現後連忙下水搶救,附近民眾也趕來協助將幼童救上岸,但范女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象,送醫不治。

新北市昨也發生3起溺水事件,59歲陳姓男子等10名潛水客上午到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海域潛水,陳男溺水不斷呼救,被救起送醫不治;同一時間,30歲吳姓男子與友人到新店區長青谷露營區附近磺窟溪戲水,跳入約4米深的溪水中溺水,現仍在加護病房觀察;29歲簡姓男子昨傍晚與黃姓女友及哥哥在貢寮區龍洞玩自由潛水時溺水,救上岸時已死亡。

基隆市外木山沙灘昨晚6時30分,1名女子被海水嗆到,經民眾搶救上岸,幸無大礙,救護車將女子送醫檢查。

另19歲蘇姓男大生與4名友人昨中午到屏東縣霧台神山瀑布遊玩,蘇男獨自走入水中,因不諳水性沉入深潭,友人發現呼救,但蘇男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更多中國新聞
完成公海護漁返台 巡護九號全船檢疫
【明報專訊】海巡署「巡護九號」結束今年第一航次中西太平洋公海漁業巡護任務,昨天返抵高雄港,適逢全球新冠肺炎肆虐,巡弋期間未進外國港口整補,返... 詳情
情侶牽手過「幸福路」 女遭貨車撞飛亡
【明報專訊】新北市新莊區環狀線幸福捷運站2號出口,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謝姓女子與何姓男友牽手過馬路時,被45歲鍾姓男子駕駛的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